最新團購美食排名榜網購美食top10推薦

零食、餅乾、蛋糕、蛋捲、素食、包子、早餐水餃、美食、饅頭、麵吐司、牛肉禮盒、巧克力、牛肉湯、牛排、地瓜、泡麵、堅果、海苔蛋糕、零嘴、經典小吃各式各樣的台灣團購美食推荐给大家

top 1:蔥阿伯宜蘭蔥肉餡餅

近期銷售量最大、人氣最高的必吃團購美食冠軍,無非就是這個迷你蔥肉餡餅了。由蔥阿伯精心製作的宜蘭蔥肉餡餅,跟一般常見的蔥肉餡餅相當不同,除了尺寸小一號,一顆蔥肉餡餅只有28克以外,外皮也相當薄透,包裹著裡面滿滿的三星蔥與高麗菜豬肉餡,吃起來多汁又鮮美。雖然團購到手時無法直接享用,必需自己利用平底鍋煎熟,但是由於價格便宜、味道好吃,長期以來深受主婦、美食愛好者的歡迎。

蔥阿伯宜蘭蔥肉餡餅的煎法相當簡單,無需特別解凍,只要在平底鍋內,放入稍多一點的油,即可將蔥阿伯宜蘭蔥肉餡餅的雙面,煎得色澤金黃,口口吃到外皮酥脆,內餡鮮甜飽滿的好滋味。

因為蔥阿伯宜蘭蔥肉餡餅比較小顆,受到孩子們的熱烈歡迎,不少主婦朋友都團購不少放在家裡,當作孩子的點心。

 

top 2:奧瑪烘焙爆漿奶油餐包

必吃團購美食的亞軍,是團購評價一直都相當好的奧瑪烘焙爆漿奶油餐包。奧瑪烘焙是高雄非常有名的烘焙坊,多款的麵包、點心都是人氣一流的團購產品,而其中人氣最旺的,無非就是爆漿奶油餐包,每天的銷售量可達3000顆,不僅許多媒體介紹、報導過,也是遊客到高雄必買的伴手禮,可見其火熱度。

奧瑪烘焙的爆漿奶油餐包,之可以如此的熱銷,當然是因為非常好吃、讓人吃了後極為驚豔。而如此好吃的爆漿奶油餐包,從原料到製程皆十分講究,不僅麵團由手工揉製而成,爆漿內餡也是經過獨家調配,咬下一口,馬上就能感受到奶油、奶油南瓜、巧克力、全麥花生等內餡在口中爆開來,好吃得不得了。奧瑪烘焙的爆漿奶油餐包不但適合當作早餐,也可以作為下午茶點心、外出郊遊的點心等,難怪團購熱潮不斷。

 

top 3:福義軒手工芝麻蛋捲

提到團購美食的長青樹,無疑就是福義軒的手工芝麻蛋捲了。這麼多年來,福義軒的手工芝麻蛋捲,一直受到大小朋友們的喜愛,不但團購熱度不減,甚至每到了節慶時期,團購熱度還會再加溫,只因許多朋友將福義軒手工芝麻蛋捲當作伴手禮,拜訪親友時,帶著福義軒的手工芝麻蛋捲,不僅禮數到位,還能讓所拜訪的親友感到非常開心。

福義軒本來就是嘉義老字號的手工蛋捲名店,由於生意太好,所以只提供現場排隊購買的人,每天每人兩包的限額;透過網路團購下單,也需要等上將近三個月的時間,才能拿到手工芝麻蛋捲,由此可見人氣有多旺。福義軒的手工芝麻蛋捲,因為全由手工製作,堅持使用新鮮的原料煎焙而成,入口時會有濃厚的奶香味迎來,也正因為每一口都能吃到紮實、口感層次多的蛋捲體,讓人總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完一整盒,團購美食長青樹當之無愧。

 

top 4:佳德鳳梨酥

以原味鳳梨酥拿下台北第一屆原味鳳梨酥冠軍,以及以蔓越莓酥拿下第二屆的創意鳳梨酥金選獎冠軍,本來就是名店的佳德,已經成為目前炙手可熱的鳳梨酥超級名店,每到了佳節前夕,都有會眾多的民眾排隊,希望採購一批鳳梨酥當作佳節伴手禮。由於排隊人潮驚人,也讓大家見識到佳德鳳梨酥的魅力。

佳德的原味鳳梨酥與蔓越莓酥,都是店裡的超高人氣商品,不僅味道精緻,外包裝也極為精美,並且提供禮盒,讓鳳梨酥與蔓越莓酥看來更有質感。此外,佳德的鳳梨酥外表酥皮十分香濃可口,裏頭鳳梨餡飽滿紮實,為了維持口感的清爽度,內餡採用一半冬瓜餡與一半土鳳梨餡,所以酸甜適中,而且因為不黏牙,讓介意黏牙口感的朋友得以安心享用,難怪是歷久不衰的經典團購美食。

 

top 5:彭家鋒美沙其馬

提到沙其馬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應該是不少朋友成長中常常出現的經典零食,而雖說沙其馬是能輕鬆購買到的零食,但為何還是有這麼多人,甘願花時間團購彭家鋒美的沙其馬呢?主要原因,還是因為彭家鋒美的沙其馬口感特別又好吃,才會讓這麼多人甘願等待,只為了一嚐好吃沙其馬的滋味。

彭家鋒美的沙其馬,堅持使用高品質的特級原料製作,並且由製作經驗超過三十年的老師傅親手製作,製作環節全程手工,以確保製作出的沙其馬口味純正,口感香濃綿密。彭家鋒美超人氣的沙其馬,除了一般的原味沙其馬,還有推出海苔、鹹甜與黑糖口味的沙其馬,其中鹹甜口味與黑糖口味的沙其馬是非常夯的團購商品,不少團購過的朋友,都會反覆地開團再購,只因為彭家鋒美的沙其馬既保留了古早味,也吃得到創新好滋味。

 

top 6:帕波爺爺爆米花

到電影院看電影的時候,大家都喜歡買爆米花配電影,感覺最有看電影的氣氛,但隨著家庭劇院的盛行,越來越多人都在家裡看電影、追劇,如果想營造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氣氛,那麼團購帕波爺爺的爆米花,是非常不錯的選擇。帕波爺爺的爆米花有非常多種口味,像是焦糖口味、巧克力口味、起士口味、原味、羅勒與玉米濃湯口味,每一種口味都擁有濃郁的爆米花香氣,以及酥脆乾爽的外表,而吃進嘴裡,口感卻像雲朵一般的棉柔,讓人欲罷不能,默默地就吃完一整罐。

因為帕波爺爺的爆米花非常好吃,口口又酥又脆,受到小朋友們的熱烈歡迎,所以許多主婦朋友都會團購給家裡孩子當零食。而帕波爺爺的爆米花為了健康起見,只用非基因改造的玉米粒製作爆米花,讓大家可以嚐到玉米原始的香氣,是非常值得團購多一點,囤在家裡的必吃團購美食。

 

top 7:老楊方塊酥

名列必吃團購美食排行榜第七的老楊方塊酥,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,其實創辦人姓戴,而不是姓楊,而為什麼不叫老戴方塊酥,而要叫老楊方塊酥呢?主要是創辦人為了感謝、紀念教他麵食技術的楊師傅,所以才特別以「老楊」名字做為品牌的名字。而老楊方塊酥自1979年在嘉義成立以來,因為堅持使用高級原料,並由手工揉製麵糰、製作出上百層的餅皮,使得方塊酥香氣濃郁加倍、口感更加酥脆,成為了嘉義有名的特產,團購人數不斷。

隨著時代演進,老楊方塊酥的口味研發也越來越多,目前已經擁有三十多種的方塊酥口味,每一種方塊酥都有獨特的酥脆口感與美味,備受上班小資族們的熱愛,不少小資女都與同事開團購,一次購買多種口味後,互相分享不同口味的方塊酥,吃到好吃的點心之餘,也增加了與同事之間的互動感情。

 

top 8:彭家鋒美沙其馬訂婚喜餅

 

雖說喜餅是有新人結婚時才會吃到的點心,但由於彭家鋒美的沙其馬訂婚喜餅太過獨特,加上口感綿密又好吃,也成為了熱門的團購美食,甚至成為必吃團購美食榜上的常客。

彭家鋒美的十兩原味沙其馬訂婚喜餅,造型與包裝上都非常古樸,使用高級的麵粉、雞蛋、芥花油、砂糖、葡萄乾、麥芽等原料製作而成,並且由經驗老道的老師傅全手工製作。因為純全手工製作,所以可以吃得到沙其馬濃郁的香甜滋味,與厚實鬆軟的絕佳口感,團購過的朋友都非常滿意,而且認為團購喜餅是相當具有喜氣的事情。此外,由於彭家鋒美的沙其馬製作水準極高,沙其馬本身的營養成分也高,十分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品嚐,種種條件下,令彭家鋒美的沙其馬訂婚喜餅,成為高人氣的必吃團購美食。

 

top 9:依蕾特經典布丁奶酪

身為台南知名伴手禮的依雷特,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?由團購起家的依蕾特,本來單純只做團購生意,後來在台南開了實體店鋪,座落的位置就在安平路上,生意非常好,常常可見排隊人潮,不僅只有觀光客會前來採購,當地人也是常客。

依蕾特的經典布丁奶酪,是依蕾特一開始爆紅的團購美食,由於太過歡迎,所以持續增加口味之中,而目前已經有鮮奶布丁與芝麻奶酪、芒果奶酪、可可奶酪等口味,配合季節性的食材,也會有特別的草莓奶酪提供銷售,每一種都是熱賣的團購商品。依蕾特的經典布丁奶酪,吃起來香氣十足,口感柔軟滑順,而且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、人工香料等添加物,所以非常多主婦會團購給家裡小朋友吃,小孩子吃得開心,家長也安心,是一款全家人都會熱愛的必吃團購美食。

 

top 10:牛軋本舖牛軋餅

這幾年非常高人氣的團購美食,當然不可能沒有牛軋餅了,這款結合了傳統蘇打餅與牛軋糖的創意零食,因為口感兼具了酥脆感與綿密感,那鹹鹹又甜甜的雙重好滋味,收買了不少女孩們的心。牛軋本舖的牛軋餅,堅持嚴選食材製作而成,包裝也十分講究,就是希望讓消費者有良好的購買與品嚐經驗,而牛軋本舖目前推出了原味、蔓越莓、花生與咖啡等四種的牛軋餅口味,每一種口味都真材實料、完全經由手工製作,因此團購過的朋友,都覺得牛軋本舖的牛軋餅口感層次豐富,極為美味好吃。

正由於牛軋本舖的牛軋餅內餡甜度恰恰好,與外頭的鹹香蔥花蘇打餅一起入口,就搭成了非常美味的衝擊口感,也難怪成為熱門的必吃團購美食,愛吃鹹甜口味的朋友,千萬不要錯過牛軋本舖的牛軋餅。